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身障徵才7月4日登場 薪資上看60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7-03 人氣:

新北身障徵才7月4日登場 薪資上看60K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及市民順利就業,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明(4)日上午10時在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及市民就業徵才活動」,現場邀請21家願意接納身心障礙者的友善企業提供419個身障職缺,另有針對一般市民的餐飲服務、清潔人員、作業員等工作機會,合計共33家廠商,提供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歡迎身心障礙者及有求職、轉職需求的市民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就業服務處長吳仁煜表示,場次活動有21家友善企業廠商,提供419個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其中,萊爾富提供60個身障職缺,漢記提供45個身障職缺,首都客運提供42個身障職缺且公車駕駛員月薪上看60K,喬光軟體工程師、國外業務人員月薪可達40K,尖點科技現場作業員薪資為30K至40K,葛瑪蘭客運客服人員月薪26K至32K起,大中美保全人員月薪有32K。現場還有兼職職缺提供有兼職、工讀需求的求職朋友參考。期能藉由此次徵才活動,讓雇主能多僱用身心障礙朋友,協助他們就業,共同創造一個無歧視的工作環境。

為方便身障朋友參加活動,就業服務處於板橋火車站北2門出口提供身障者復康巴士接駁服務;另現場設置手語翻譯服務區,安排手語翻譯人員協助陪同面試,服務聽語障求職者。

新北身障徵才7月4日登場 薪資上看60K

▲新北身障徵才7月4日登場 薪資上看60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