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雲林縣長李進勇親訪雲林長庚維護縣民就醫權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7-06 人氣:

雲林縣長李進勇親訪雲林長庚維護縣民就醫權益

(台灣TB新聞網)關心雲林長庚醫院醫療人力不足問題,縣長李進勇於5日特別走訪雲林長庚醫院,拜會院長黃東榮且慰問辛苦的醫療人員,並了解目前急診人力調配狀況;縣長李進勇呼籲長庚醫院正視醫療人力資源的問題,將雲林長庚視為優先人力支援的對象。

縣長李進勇表示,長庚醫院因人事風波,讓堅守崗位的醫療人員必須承受比以往更大的工作壓力,因此特別到雲林長庚醫院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上由衷的敬意與感謝。

縣長李進勇強調,盼望雲林長庚盡速落實執行「醫學中心或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支援離島及醫療資源不足地區醫院緊急醫療照護服務獎勵計畫(每年由衛福部補助2名急診科、1名加護病房專責醫師)」,儘速補足專科醫師人力。

雲林長庚醫院院長黃東榮表示,目前雲林長庚將由內、外科醫師上陣輪值,維持24小時急診和24個專科門診的正常運作,並在可行範圍之內盡快補足急診專科醫師的空缺。

縣長李進勇強調,醫療人力的不足除了影響病人的就醫品質外,也對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形成沉重的工作壓力,盼望長庚醫院正視醫療人力資源的問題,盡快補足雲林長庚醫院的急診人力需求。

雲林縣長李進勇親訪雲林長庚維護縣民就醫權益

▲雲林縣長李進勇親訪雲林長庚維護縣民就醫權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