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2017新興科技國際交流論壇 商業新科技 帶動新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7-07 人氣:

2017新興科技國際交流論壇 商業新科技 帶動新商機

(台灣TB新聞網)經濟部商業司於6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新興科技國際交流論壇」,特別邀請國內外專家IBM總監張榮峰、馬來西亞MOLPay營運長溫濰嵹,分享新興科技在商業應用、支付工具的解決方案,及美國Zipcar台灣區董事長彭仕邦說明全球共享汽車應用經驗,良興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志達帶來智慧銷售網實整合商機,將自家系統分析服務帶到台灣零售市場,及碩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商務總監蔡政達介紹商業大數據商情分析應用。此次論壇吸引服務業、資訊科技業、零售業領域的核心業者、企業和社會大眾各界人士約250人出席與會,現場反應熱烈。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李鎂司長於開場時表示,這幾年台灣服務業在急速更迭的科技服務需求中,伴隨著線上到線下整合(O2O)、數位行銷、以及消費者行為模式的轉變,如何結合新興科技的應用,如:物聯網(IOT)、數據分析技術、支付工具等,成為智慧商業裡的革命者,甚至拓展海外事業版圖,將成為未來服務業者所必須要面對的挑戰。經濟部商業司期望透過業界專家豐富的經驗、成功的關鍵要素分享,協助台灣業者掌握科技商機,促進國內商業服務業海外拓展。

2017新興科技國際交流論壇 商業新科技 帶動新商機

▲2017新興科技國際交流論壇 商業新科技 帶動新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