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母慈善園遊會:多幫助他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7-17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母慈善園遊會:多幫助他人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6日上午參加「天母有愛齊心做公益-愛心慈善園遊會」,致詞時表示台灣的這個社會能夠一直很平穩的向前走,就是因為我們社會有愛心公益的人還是很多,這也是台灣國民水準素質提高的一個象徵。

市長柯文哲說,活動有15個里長前來幫忙,這就是凝聚眾人的力量,也感謝議員的大力號召,每個里都貢獻自己的特色,尤其是看到一隻烤乳豬,就覺得非常有趣。

市長柯文哲認為,這種活動能夠激發大家的創意以及聚集愛心去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身為市長更要多多鼓勵這種活動的舉辦。柯文哲隨後捐贈一個紅包給腦性麻痺協會,希望能把大家的愛心做更有效率的使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母慈善園遊會:多幫助他人政治新聞,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母慈善園遊會:多幫助他人政治新聞,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