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嘉義縣啟用食安大樓,2億等半年?50億等7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7-20 人氣:

嘉義縣啟用食安大樓,2億等半年?50億等7年?

(台灣TB新聞網)嘉義縣長張花冠於7月19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針對前瞻建設將斥資50億元興建實驗大樓一事,建請中央善用嘉義縣才剛完工的食安大樓。縣長張花冠說,中央只需補助2億元購置儀器,食安大樓就能立即啟用,不用再花大錢興建實驗大樓和教育訓練大樓。

縣長張花冠指出,食藥署18日下午邀媒體記者參觀食藥署的實驗室,顯現實驗室很少,已不敷使用,所以需要以前瞻計畫名義,花幾十億來蓋新的實驗大樓

縣長張花冠說,嘉義縣已有現成的食安大樓,只需中央購置儀器就能立即啟用。就節省國家經費與公帑角度,縣長張花冠認為嘉義縣已有現成的建物,中央只需花2億添購,其效益定會比多花46億多重新購地、蓋新大樓等7年來的高。

關於食安大樓「50億等7年」 或 「2億馬上做」?縣長張花冠強調,兩個選項很清楚,花50億,然後等7年,才能改善台灣的食安?還是只要花2億,不需任何等待,馬上就有現成的食安大樓可以用?縣長張花冠強調,希望政府能夠善加利用。

嘉義縣啟用食安大樓,2億等半年?50億等7年?

▲嘉義縣啟用食安大樓,2億等半年?50億等7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