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411支團體台北尬舞 市長柯文哲期許捷運盃國際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7-24 人氣:

411支團體台北尬舞 市長柯文哲期許捷運盃國際化

(台灣TB新聞網)「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3年,更創411組隊伍參賽的紀錄,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下午特地到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的陽光大廳,為參加少年組初賽的隊伍加油打氣,市長柯文哲也期許捷運盃街舞比賽能邁向國際化,讓街舞成為台北市的一個特色。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從200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來到第13年,今年報名組數更高達411組,除了少年組與青年組二組外,今年還增加了不限年齡、不分國籍的「MV舞蹈模仿大賽」,後來他發現,除了在台灣的外籍移工組團報名5團外,還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的朋友組團參賽。

市長柯文哲說,今年不僅是台北市有組團參加,整個台灣各地幾乎都有組團參加,下個目標是國際化,將來要辦到全世界在辦街舞比賽時,就會想到捷運盃街舞大賽,台北捷運公司就以這個目標好好努力、繼續前進,目標就是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大,國際化。

市長柯文哲也提到,捷運有許多空間,有高中的街舞團隊跟他反映找不到跳舞地方,而捷運內有冷氣是不錯的空間,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希望捷運公司幫忙,市府會開一個對口單位,讓大家跟台北捷運公司接觸,包括經費、場地等,都會來想辦法,讓街舞成為台北市的一個特色,朝向街舞國際化繼續邁進。

411支團體台北尬舞 市長柯文哲期許捷運盃國際化

▲411支團體台北尬舞 市長柯文哲期許捷運盃國際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