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林全訪視「新世代反毒策略」執行單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7-26 人氣:

行政院長林全訪視「新世代反毒策略」執行單位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解「新世代反毒策略」推動情形,行政院長林全於25日在行政院出席「新世代反毒策略緝毒有功人員」頒獎典禮後,隨即前往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訪視「全國毒品資料庫中心」及為「北區區域聯防緝毒辦公室」揭牌,隨後至刑事警察局慰勉緝毒有功人員。院長林全在台高檢時表示,「新世代反毒策略」重點在於新思維及新方法,是「人」與「量」並重的策略,因此須建置很多數據資料及跨部會合作,希望高檢署檢察中心成立平台,進行區域聯防。

隨後,院長林全在刑事局時指出,在全球化之下,人員與物品快速流動,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反毒成為國際重要趨勢。如何使國家不受毒品傷害、國民生活在沒有毒品威脅的社會,對國家發展至關重要,因此一定要落實反毒、緝毒及防毒工作。

院長林全此行也參訪鑑識實驗室,感謝相關同仁辛勞,並頒獎表揚「多層溯源」、「勤務落實查獲多件毒品案」、「執行護少專案」及「破獲新興混合式毒品」等查緝毒品有功員警。

行政院長林全訪視「新世代反毒策略」執行單位

▲行政院長林全訪視「新世代反毒策略」執行單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