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高鐵特定區定案 可望明年動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8-29 人氣:

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高鐵特定區定案 可望明年動工

(台灣TB新聞網)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高鐵特定區建置區域醫院案,經彰化縣政府團隊積極招商,終於定案,為了解現地情況及後續醫院建置期程,彰化縣長魏明谷特地偕同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陳信良於28日上午至現地會勘,勘查周遭環境,彰基團隊可望明年動工,縣長魏明谷希望藉由彰基進駐高鐵特定區投資案,有效帶動高鐵特定區開發契機及提升彰南地區醫療環境,也歡迎優質廠商進駐。

縣長魏明谷表示,彰化基督教醫院在彰化高鐵特定區投資6.2億、購買將近2公頃土地建置區域醫院,期望透過彰基的投資,吸引相關產業前來開發,將田中與彰化高鐵站周圍設定為醫療專區、設置養生村。未來該醫療專區不僅是南投地區,斗六地區的民眾也將會來此就醫,並方便彰化東南角近20萬人口就近使用醫療資源,彰南的醫療資源因為有彰基的進駐,將使彰化縣南北的醫療資源獲得平衡。

彰化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陳信良表示,彰化縣政府所規劃田中整體的特定區,讓彰基跟縣府有一個很好的合作平台,彰基將在田中設置健康園區,建造智能化的醫院為彰南鄉親提供完善醫療服務,提供健康園區充分的照顧資源,期待未來這個園區兼顧醫療、養老、身心靈的照顧,能真正服務到在地鄉親。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許書維、田中鎮長謝文賢、社頭鄉長劉錦昌、彰化基督教醫院副院長詹天民、縣府地政處長劉坤松、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建設處長戴瑞文、新聞處長李俊德、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高鐵特定區定案 可望明年動工

▲彰化基督教醫院進駐高鐵特定區定案 可望明年動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