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中市力推身障團體中秋禮盒 盼今年破6萬5千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7-09-04 人氣:

台中市力推身障團體中秋禮盒 盼今年破6萬5千盒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社會局3日舉辦「106年優先採購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或庇護工場物品、服務宣導活動」,邀集台中市13家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到現場設攤,並由副市長林依瑩站台代言。副市長林依瑩表示,希望社會大眾能協助身心障礙者自立,並將優質的產品與心意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期待今年可以賣出超過6萬5千盒。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身心障礙朋友的能力與一般人無異,只要環境給予支持與肯定,他們就能打破限制,進而自立生活。中秋節除了是與家人團圓的日子,也是身心障礙團體及庇護工場重要的月餅銷售檔期,期望公、私部門、團體或個人皆能發揮善心,將心意化為行動,購買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成品,給予弱勢團體更多鼓勵與肯定。

社會局指出,市民朋友的愛心加上民眾對身障朋友肯定,庇護工場每年售出的月餅持續增加,104年銷售約6萬盒、去年總銷售數量將近6萬3千盒,希望今年能突破6萬5千盒。今年迄今已有20多家公司行號及個人認購超過5萬元,總銷售額達6百多萬,已搶先開出紅盤,以期未來各機關行號及各人也多多支持。

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希望讓更商品更加普及化,給予身障朋友滿滿的溫暖與支持。他也提醒,有意購買月餅的朋友們可提早認購,讓身心障礙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事先規劃製作數量。

台中市力推身障團體中秋禮盒 盼今年破6萬5千盒

▲台中市力推身障團體中秋禮盒 盼今年破6萬5千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