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189萬市民表達愛與感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9-07 人氣: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189萬市民表達愛與感激

(台灣TB新聞網)即將接任行政院長的台南市長賴清德,6日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向市民報告」記者會,對於支持、栽培他茁壯的189萬台南市民,以及一路攜手打拼的市政團隊,表達內心的愛與感激。

市長賴清德向市民報告這六年多來在台南所達成的三項基礎建設及經濟、農業、觀光、財政、社福等市政總成果,震災重建也持續進行。他感性地說,「雖然卸下市長的職務,但沒有離開台南,只是服務的範圍更廣,對台南市民的支持,我永遠感激;對台南的愛,我永遠放在心裡。」

市長賴清德致詞一開始即向台南市民、議會、市政顧問、台南市政府全體同仁表示萬分感激,台南市市政的成功成為台南市的光榮,也是北上承擔更大重擔的主因。市府同仁秉持著解決市民問題的態度推動市政,共同打拼「文化首都」、「低碳城市」、「科技新城」及「觀光樂園」四大目標,訂定「十大旗艦計畫」逐項推動。

最後,市長賴清的感謝副市長吳宗榮及副市長張政源,並向市民說明,後續的市政工作不會中斷,經由審慎考慮,代理市長將由台南市政府秘書長李孟諺擔任,秘書長李孟諺為水利專家、具工程背景,善於協調且深入基層,備受時任水利署長楊偉甫稱讚,擔任秘書長之時也掌握每項市政工作,此決定也受到兩位副市長全力支持;剩下一年多的時間,他期許各局處首長、市府全體同仁再接再厲,不能停頓、不能退步,更要大步向前!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189萬市民表達愛與感激

▲台南市長賴清德向189萬市民表達愛與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