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視青年新經濟創業 邀專家談經驗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9-11 人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視青年新經濟創業 邀專家談經驗

(台灣TB新聞網)由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與ADCT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合作辦理的「青年邁向新經濟 新創高峰論壇」活動,9月10日上午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出席致詞,並有百餘位青年朋友犧牲假日到場聆聽,氣氛熱烈。

市長朱立倫表示,分享經濟是現今世界趨勢,市府也非常樂意傾聽青年朋友及與私部門溝通討論,協助提供完善及可行的商業環境,希望透過此次論壇國內外專家的經驗分享,協助青年世代因應創新經濟發展趨勢及找出符合需求且可行的創業方向。

研考會指出,此次邀請演講嘉賓陣容堅強,其中Airbnb副總裁及公共事務負責人克禮斯.樂汗(Mr.Chris Lehane)被喻為美國民主黨策略師與危機處理專家,是美國前任總統柯林頓、副總統高爾的重要核心幕僚,此次特別與大家分享影響世界急遽改變的觀察及Airbnb經驗對平台新經濟在全球開創的創業機會與經濟效益。另外,鄭國威先生是全國最大科普社群網站泛科知識網共同創辦人與總編輯,他以「知識經濟的未來」為題分享對知識經濟過去及未來發展的觀察;執行長余致緯為熱門找車位APP停車大聲公創辦人,曾先後創辦 CliPick 圖像搜尋引擎及《呼叫阿福》即時泊車服務,他以自身經驗分享未來創新經濟發展應首重能掌握時機提供便利性的服務,民眾獲益良多。

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視青年新經濟創業 邀專家談經驗

▲新北市長朱立倫重視青年新經濟創業 邀專家談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