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WCIT2017 台灣多項獲獎 展現數位亞洲主場實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09-15 人氣:

WCIT2017 台灣多項獲獎 展現數位亞洲主場實力

(台灣TB新聞網)WCIT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台一連舉辦三天會議與四天的夢想科技大展,囊括各項資通訊科技應用,包括:人工智慧、循環經濟、物聯網等全球資通訊新趨勢,順利帶動WCIT概念股持續上漲,未來數位經濟商機備受期待。這次WCIT 2017台灣資通訊各界表現,令全世界眼睛一亮,展現了我國數位亞洲主場實力,也證實台灣從硬體代工跨入智慧應用的創新領域的堅強實力。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表示,由於台灣企業卓越的資訊服務應用整合能力,獲得全球評審的一致肯定,如台灣遠通電收獲得2017全球ICT卓越獎(WITSA Global ICT Excellence & Award) 資訊界最高殊榮;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交通部公路總局、中國信託、安富財經、資策會也獲得2017亞太電子化成就獎(AFACT eASIA Award)榮耀,為全球樹立最佳創新典範,這是台灣資訊界的驕傲。

「亞太電子化成就獎(eASIA Award)」由2003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促進AFACT成員國與經濟體在發展貿易便利化方面的成就、電子商務政策與實務以及縮短亞太地區的數位落差。

WCIT2017 台灣多項獲獎 展現數位亞洲主場實力

▲WCIT2017 台灣多項獲獎 展現數位亞洲主場實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