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主持國慶記者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秀百變國慶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楊崑忠 時間:2017-10-03 人氣:

主持國慶記者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秀百變國慶帽

(台灣TB新聞網)國慶籌備委會主任委員同時也是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於2日上午在籌委會秘書長花敬群陪同下,主持「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6年國慶記者會」,現場貴賓有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及籌委會各單位幹部及各部會代表。

院長蘇嘉全表示,這次國慶融入許多大膽創新的嘗試,首先僑胞晚會今年特別在台中舉辦,讓3000名僑胞到苗栗、台中、南投、彰化等中部縣市與中台灣的民眾同樂,讓僑胞進行一次中台灣深度之旅。

院長蘇嘉全也針對國慶日當天的特別活動進行說明,他指出按照往例都是邀請三軍儀隊以及固定學校來表演,今年則加入出更新穎、更吸引人的「花車遊行嘉年華」,保證當天活動一定精采。

此外,重頭戲─國慶焰火。今年籌備會討論到焰火的規劃時,認為前兩年屢遭天災的台東縣是最好的選擇,我們要將愛與溫暖送到台東,希望藉由國慶焰火的施放,帶動並宣傳台東縣的觀光產業,台東縣政府也設計為期一週的系列活動迎接所有的旅客。

院長蘇嘉全也大讚今年的國慶主視覺與周邊物品都非常精緻有創意,特別是國慶限定的「茄芷袋」重出江湖,他表示已經好幾十年都沒看到過這個充滿喜氣的小紅袋子,可以說是復古風正流行。除此之外,也特別秀出今年的國慶帽,由台灣本土廠商特別設計,稍加翻轉就能變換出不同的造型與色調,創意與實用兼具,千萬不要錯過。

主持國慶記者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秀百變國慶帽

▲主持國慶記者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秀百變國慶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