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盼和加國頻繁互訪 友誼長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10-13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盼和加國頻繁互訪 友誼長存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2日在「中華民國與加拿大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會長柯志恩委員、副會長尤美女委員、秘書長林志嘉,以及北美司副參事周進忠、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馬禮安的陪同下,接見加拿大聯邦國會議員布嵐倪議員偕夫人、艾亞議員偕夫人、艾布台議員偕夫人、班真議員偕夫人等一行。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今年適逢加拿大150週年慶典,加拿大的國慶向來以豐富的精彩活動聞名,台灣有機會應該要多向加拿大觀察和學習,作為往後的國慶活動當作參考。

院長蘇嘉全也表示,加拿大與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包括醫療、衛生和科技發展,而在觀光方面,去年加拿大來台旅遊超過10萬人次,台灣前往加拿大旅遊的人民也增加31%,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台灣人去觀光,而透過兩國密切的往來,人民也會有更多的交往,期盼團長和議員們多鼓勵加拿大的朋友來台灣觀光,讓兩國友誼常存。

此外,院長蘇嘉全也特別感謝加拿大在國際社會上對台灣的支持,包括世界衛生大會(WHA)及國際民航組織大會(ICAO)等,期待未來在相關有意義的國際組織裡,加拿大能夠幫忙台灣為台灣發聲,讓台灣善盡地球村一份子的責任。

立法院長蘇嘉全:盼和加國頻繁互訪 友誼長存

▲立法院長蘇嘉全:盼和加國頻繁互訪 友誼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