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進步中心」訪問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10-25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進步中心」訪問團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24日在立法委員尤美女、余宛如、許毓仁及秘書長林志嘉、法制局長陳清雲、外交部副參事孫儉元等人陪同下,接見美國華府智庫「美國進步中心」(Center forAmerican Progress,CAP)主席達修爾(Tom Daschle)及學者專家訪問團。

立法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美國進步中心是美國權威智庫,地位舉足輕重,尤其對美國國家發展、對美國與世界各國的關係,特別是在與台灣關係方面著墨非常深,是一個讓人敬佩的智庫。

院長蘇嘉全除介紹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態外,最後,院長蘇嘉全也期待,台灣與美國在共享民主與人權的精神之下,能夠加強彼之間的經貿交流,並為了地球的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進步中心」訪問團

▲立法院長蘇嘉全接見「美國進步中心」訪問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