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中部四縣市簽署公共工程廉能宣言 攜手推優質治理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11-10 人氣:

中部四縣市簽署公共工程廉能宣言 攜手推優質治理

(台灣TB新聞網)中彰投苗區域推動優質廉能透明治理-公共工程廉能高峰論壇9日於台中市政府舉行,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副縣長陳善報及苗栗縣政府參議黃國樑共同簽署「公共工程廉能宣言」,展現中部四縣市合力推動優質透明廉能公共工程品質的決心。

公共工程廉能高峰論壇邀請到全國各機關工程及政風人員、產業界代表、專家學者、國際透明組織台灣總會代表,以及中部地區8所大專院校學生約500多人與會。而包括法務部常務次長張斗輝、公共工程會副主任委員高福堯、國際透明組織理事楊永年、朝陽科技大學校長鄭道明等貴賓也到場擔任簽署儀式的見證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則強調,中彰投苗區域聯合治理3年來已達成166項合作項目,台中市很樂於擔任平台,持續跨大合作領域,服務更多中台灣的民眾,他也希望透過廉能公共工程論壇,4縣市彼此分享經驗,以及產學界的參與,不只是理論的討論,而是落實具體經驗的交流。

常務次長張斗輝也非常肯定中部4縣市區域推動優質廉能透明治理這兩年來的努力和成果,各縣市輪流舉辦的論壇與系列活動,都有很好的成效,尤其今年的主題是以公共工程廉能為推動主題,希望能激勵機關同仁更加廉潔自持,讓公共工程更加完美。

中部四縣市簽署公共工程廉能宣言 攜手推優質治理

▲中部四縣市簽署公共工程廉能宣言 攜手推優質治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