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宗華教信聯盟黨部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升力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11-13 人氣:

宗華教信聯盟黨部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升力量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傍晚,出席宗華教信聯盟中央黨部的啟用典禮,他表示,台灣最大的特色就是民主、多元、自由、開放,不同的宗教可以一起合作,2017世大運舉辦的萬人祈福法會就是最好的證明,並期望宗華教信聯盟的成立,可以繼續提升台灣正面的力量。

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指出,宗教有安定人心、教化社會的功能,在台灣,不管是教會還是廟宇,都是各個地區的心靈寄託,也常是地區教育、文化、社會福利的中心。並認為,不同的宗教雖然教義不同,但宗旨都一樣,就是希望大家能做好事,每個宗教也都有安定社會、和諧社會的功能,宗華教信聯盟希望從過去單純的淨化人心之外,更以具體行動進一步拓展社會公益的能量。

市長柯文哲說,期望宗華教信聯盟能夠以溫和理性、愛護自然、以民為本的理念來加速社會的改變,提升社會的正能量。最後表示,各宗教為世大運誠心祈福的感人前例,他認為聯盟未來的成功是可以預期的,也希望宗華教信聯盟能夠繼續提升台灣正面的力量。

宗華教信聯盟黨部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升力量

▲宗華教信聯盟黨部啟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升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