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新事業 創新力 擁全球,聯合頒獎典禮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11-21 人氣:

新事業 創新力 擁全球,聯合頒獎典禮登場

(台灣TB新聞網)經濟部主辦的第16屆新創事業獎、第24屆創新研究獎暨第20屆小巨人獎聯合頒獎典禮,於11月20日(星期一)下午2時30分,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行。今(106)年度有16家新創企業獲選新創事業獎、29件創新標的獲創新研究獎及13家外銷績優企業當選小巨人獎,共選出58家優秀得獎企業,經濟部部長沈榮津親臨頒獎給予鼓勵與支持。

我國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新創企業日新月異的「創業力」,專業技術、設備製造的「創新力」與前進世界經濟舞台的「國際競爭力」,正是堅持技術升級、創新突破、產業轉型的台灣企業家精神。今年獲獎的58家得獎企業積極進取,且各具特色,實為我國經濟活力的具體代表。

新創事業獎16家得獎企業分別跨足不同領域的創新,用創新與世界做朋友,為獲獎企業特色之一。創新研究獎今年29件獲獎標的除傳統製造再升級外,更結合創新科技技術,打造新穎生活體驗!小巨人獎得獎的13家企業涵蓋航太、汽車模具、工業電腦、馬達、民生用品、五金等製造及資訊軟體、出口貿易等,得獎企業均具廣闊的國際視野,敏銳掌握景氣循環,提升我國的能見度與競爭力。

各得獎企業致力於其專業領域,重視創新研發與自我突破,不僅提升產業附加價值,更是台灣經濟發展的生力軍!

新事業 創新力 擁全球,聯合頒獎典禮登場

▲新事業 創新力 擁全球,聯合頒獎典禮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