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青果公會送暖18年不間斷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11-24 人氣:

青果公會送暖18年不間斷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與熱心攤商會員寒冬送暖,23日於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樂捐蔬果165件、500斤冬瓜、白米2,000斤及20箱衣物玩具等,將總計約30萬元的愛心物資送往仁愛啟智中心等5個身障機構,受益人數約1,200人次,市長林智堅表示感謝與肯定,期盼拋磚引玉,招募更多愛心企業,和市府一同為市民撐起愛心傘。

新竹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坤祥表示,每年會員都會捐贈蔬果給需要的社會福利團體,到今年已經18年了,今年除了新鮮的蔬菜及水果外,也有白米或其他物資,捐贈物資的內容很豐富,希望能夠回饋社會,一起對照顧民眾及關懷弱勢盡一些心力。

社會處長陳雪慧表示,今年度各界愛心企業及商家對民眾的愛心不斷,包含5,000條台灣鯛、文具用品及平日捐贈的棉被白米等等,市府對於各界的愛心深表感謝,未來各項協助弱勢民眾的社會福利服務措施,除政府資源投入,更需要民間企業及愛心商家的挹注,期待號召更多愛心企業團體或個人的加入,為這個幸福城市盡一份心力。

青果公會送暖18年不間斷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

▲青果公會送暖18年不間斷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