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蔡英文總統期許前瞻計畫建設讓城市更快速翻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念祖 時間:2017-12-22 人氣:

蔡英文總統期許前瞻計畫建設讓城市更快速翻轉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念祖)蔡英文總統22日表示,台灣的經濟正在好轉、景氣正在回溫,包括前瞻基礎建設等預算投入,希望台灣的轉型越來越快、建設越來越多,相信當春天來臨,大家都會感受到台灣的進步與發展。

蔡英文總統在基隆市長林右昌及立法委員蔡適應陪同下,在基隆慈雲寺主持揭匾儀式,致贈「濟眾化俗」匾額給慈雲寺時,做以上表示。她說,基隆代表的是一個新的世代的開始,基隆將來會是很多人想來工作甚至居住的地方,希望在政府大力建設之下,年輕人可以留在基隆創業、生活。

蔡總統並期許在林市長與中央配合推動各項建設之下,讓城市更快速翻轉。蔡總統說,林右昌市長歷好幾年的努力,終於有機會為鄉親服務,這幾年看到基隆的進步。現在的基隆看起來更乾淨、漂亮,市長的建設藍圖非常有企圖心,對基隆的未來規劃得很完整。

蔡總統指出,在中央執政之後,林市長也一再與行政院溝通,希望強化在基隆的建設。因此,前瞻基礎建設中有一項非常重要的建設,就是基隆輕軌捷運。這是在地鄉親許久的期盼,中央要以前瞻基礎建設讓鄉親能夠享受交通的便利,讓城市翻轉的速度更快。

蔡總統並表示,台灣的經濟正在好轉、景氣正在回溫,包括前瞻基礎建設等預算投入,希望台灣的轉型越來越快、建設越來越多,現在已經開始轉型的過程,希望經濟表現能夠持續下去,相信當春天來臨,大家都會感受到台灣的進步與發展。

蔡英文總統希望台灣的轉型越來越快。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希望台灣的轉型越來越快。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來基隆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來基隆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