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勉海巡秉持捨我其誰 緝毒不鬆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1-17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勉海巡秉持捨我其誰 緝毒不鬆懈

(台灣TB新聞網)重申政府緝毒、反毒決心,行政院長賴清德昨(16)日率領行政院團隊來到新世代反毒策略視察第五站,即海巡署位於台北港的海巡基地,並訪視該署年度海域登檢與岸際圍捕緝毒實務訓練。院長賴清德表示,海巡署同仁應秉持捨我其誰的精神,海上就是服務與守護的範圍,絕不能鬆懈。希望同仁做好分內工作,並落實與其他部會共同合作的目標,讓毒品防制更具成效。

院長賴清德指出,海巡署工作非常辛苦、重要,不僅維護海上治安,保護海上漁權,對於救生、救難、海洋保育等事務更責無旁貸,巡守範圍廣泛,且不分平假日與天氣好壞均須執勤,他特別前來為海巡署同仁表達感謝、勉勵及加油。

院長賴清德表示,有關海巡署所需,行政院將大力支持。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購置工作所需的船艦與設備,行政院將全力支持;第二,行政院已批示核准,針對同仁的英勇表現,將給予適當獎勵,以激勵士氣,對打擊犯罪有所助益。

第三,行政院會已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並責成法務部、警政署及相關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在查緝毒品時,針對每項線索,追查背後的販毒人員與集團,希望由此壓制販毒集團,逐日達成我國防制毒品危害的相關工作。

行政院長賴清德勉海巡秉持捨我其誰 緝毒不鬆懈

▲行政院長賴清德勉海巡秉持捨我其誰 緝毒不鬆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