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國際級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座落新營 創造商機與價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8-01-29 人氣:

國際級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座落新營 創造商機與價值

(台灣TB新聞網)台灣自來水公司投入巨額經費於台南新營區興建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昨(28)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李孟諺及台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皆出席見證,並與現場貴賓共同祈福工程順利進行。市長李孟諺感謝台水公司將員工訓練中心設在新營,相信未來會有從台灣各地,甚至是東南亞的人員來園區受訓,透過他們的消費,將進一步帶動新營火車站後站的繁榮跟發展。

昨日動土典禮在熱鬧的擊鼓表演下揭開序幕,行政院長賴清德亦親自前來參與,院長賴清德指出,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除作為國內自來水專業人才培訓的場所外,亦可協助東南亞及各友邦國家自來水從業人員相關訓練,可以說是國際級的訓練園區。

台灣自來水公司員工訓練基地位於台南市新營區舊有之新營淨水場,鄰近新營火車站後站,交通便利,約可容納200人;園區內將興建教學大樓、學員宿舍(含宴會廳)、專業訓練場所等,同時配合社區營造進行園區景觀美化,興建完成後具有教學、訓練、研究、會議及休閒等多重功能,除可提供各機關團體辦理各項會議及講習活動外,平日也開放給一般民眾作為休憩及喜慶宴會的場所。

台水公司表示,此工程所需經費約為9.27億元,於今(107)年1月12日完成發包作業,預定於明(108)年6月底先完成專業訓練設施,同年12月完成整體園區的興建。

國際級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座落新營 創造商機與價值

▲國際級自來水員工訓練園區座落新營 創造商機與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