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糖加油站募逾142萬年菜基金 協助華山陪伴獨居長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02-02 人氣:

台糖加油站募逾142萬年菜基金 協助華山陪伴獨居長者

(台灣TB新聞網)台糖公司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號召旗下73座加油站化身愛的天使,響應華山基金會發起的「2018年常年服務暨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活動,全體動員為獨居長輩募捐年菜基金,活動為期3個月成功募得超過142萬元,讓獨居長者在農曆春節能夠好好享用一頓溫熱的年夜菜,感受社會的溫暖。

昨(1)日上午10時台糖油品事業部在台南崇德加油站舉行「一人一菜、寒冬送暖」活動成果發表會,除了募款金額支票及台糖物資贈與儀式外,也讓華山基金會的長輩體驗擔任加油員,用身體行動力感恩加油客的愛心,也諧音表示他們會好好加油,整個會場儀式簡單卻飄散溫馨。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表示,台糖公司身為國營企業應以公益為先,善盡企業責任並起帶頭示範作用,因此台糖加油站除積極辦理各項公益活動外,更創設加油公益平台,與華山、創世、家扶等9大基金會及加油站週邊社區合作發行加油公益卡,民眾加油時可將愛心點數捐寄在卡內,累積後兌換物資照顧貧困弱勢族群,落實在地人照顧在地人的理念。

經濟部

▲經濟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