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推廣台中市優質椪柑 農業局前進汶萊第一百貨展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8-02-05 人氣:

推廣台中市優質椪柑 農業局前進汶萊第一百貨展銷

(台灣TB新聞網)椪柑是台中市重要水果產業之一,而豐原的椪柑酸甜適中,屢獲全市優質椪柑果品評鑑第一名,豐原區農會與汶萊第一百貨合作多年,今年更行銷超過40公噸的優質精品椪柑至汶萊。台中市農業局表示,這次也試行將豐原大蔥一起外銷,並由當地名廚現場示範烹飪在地料理,讓汶萊華人一同品嚐蔥的鮮甜滋味,盼新的一年能夠一飛「蔥」天、大吉大利。

台中市農業局輔導豐原區農會執行「107年度台中市優質椪柑國際行銷計畫」,並於4日在汶萊第一百貨舉辦台中市優質椪柑暨農產加工品行銷推廣活動,將台灣台中好吃的椪柑推廣給汶萊消費者,並舉辦椪柑填色比賽及吃椪柑大賽,盼提高台中農產品在國際市場的識別與競爭力。

台中市農業局表示,年節將近,椪柑象徵圓滿團圓,不論拜拜或送禮,都是最好的選擇,未來希望能與汶萊交流更多優質農特產品,建立兩地友好關係;而除拓展國外行銷外,台中市椪柑品質優良且供貨量穩定,亦歡迎國內民眾多加選購。

推廣台中市優質椪柑 農業局前進汶萊第一百貨展銷

▲推廣台中市優質椪柑 農業局前進汶萊第一百貨展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