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老人假牙補助申請踴躍,南投縣政府追加1,700萬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3-01 人氣:

老人假牙補助申請踴躍,南投縣政府追加1,700萬元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長林明溱於2月28日上午參加竹山鎮瑞隆老人會舉辦的全鎮老人會才藝研習活動時表示,縣政府推出老人假牙補助反應熱烈,今年編列的經費已不敷使用,縣政府將再追加約1,700萬元經費,儘量滿足老人家的需求,讓大家身體更健康。

縣長林明溱表示,縣政府在106年首度推出老人假牙補助政策,不到2個月經費就申請一空,可見老人家們確實有這項需要,因此今年再編列3,200萬元,一樣不敷使用,縣政府決定追加經費1,700萬元。縣長林明溱說,老人家有需要,縣政府就要儘量想辦法籌措經費。社會處表示,老人假牙補助申請熱烈,迄今已有1,300多人提出。

另縣長林明溱也邀請參加的老人家們會後到瑞龍瀑布走走。瑞龍瀑布整建是他從擔任立委時就開始努力,目前終於初見成果,未來縣府還要投入4千萬元提升聯外道路投52線道路品質,讓觀光旅遊及交通都更加便利,帶動地方進一步發展。而縣議員許素霞也特別到場致意。

老人假牙補助申請踴躍,南投縣政府追加1,700萬元

▲老人假牙補助申請踴躍,南投縣政府追加1,700萬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