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中花博六家企業館驚艷登場 市長林佳龍:最美花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8-03-31 人氣:

台中花博六家企業館驚艷登場 市長林佳龍:最美花博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展現招商成果,結合民間企業力量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邀請友達光電、台中精機、正隆紙廠、台灣土地開發、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中區創業楷模企業等6家企業於后里森林園區、豐原葫蘆墩園區興建6間企業館。市長林佳龍於30日出席企業館聯合發布記者會,宣布企業館進駐花博,6個企業館結合市府6個主題館,「六六大順」把最美的花博呈現給全世界。

台中市經發局30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企業館聯合發布記者會,友達光電董事長彭双浪、台中市不動產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台中精機廠董事長黃明和、正隆董事長鄭舒云、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董事長邱復生、金瑞瑩工業公司董事長黃進興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並擺設展示攤位,將建築設計、展覽主題動畫對外正式亮相,市長林佳龍有信心讓各企業館成為票房亮點,歡迎全世界人民前來台中參觀。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政府要把台中花博變成台灣的國家隊,廣邀台中在地企業打造企業館,並在農試所及農業改良場協助下,邀請各地最優秀設計團隊、藝術家參與,將最好的人才與技術聚集在台中花博。

經發局表示,6家企業館是台中、台灣各領域的領頭羊,將先進的技術、最好的創意與設計,結合花博GNP主題精神,於世界面前呈現最獨特的展示。

台中花博六家企業館驚艷登場 市長林佳龍:最美花博

▲台中花博六家企業館驚艷登場 市長林佳龍:最美花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