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長賴清德:3.5萬噸配水池完工 供給淡海用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4-18 人氣:

行政院長賴清德:3.5萬噸配水池完工 供給淡海用水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7日出席「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淡海新市鎮3.5萬噸配水池暨淡水營運所辦公廳啟用典禮」,期勉自來水公司同仁共同完成三大目標:一、穩定供給淡海新市鎮未來發展的用水需求;二、解決淡水鄉親過去「位處水尾」的困境;三、做為支援新市鎮與淡水地區持續發展最重要的來源。

院長賴清德表示,行政院以拚經濟為最優先的施政工作,同時解決企業最關心的「五缺」問題,並提出行動方案。在水資源方面,運用「開源、節流、調度、備援」四大措施來達成目標,並在「前瞻基礎建設」中編列250餘億元,一方面治水防洪,另一方面推動淨水及親水,讓民眾不僅不缺水,還能有親水的環境。

院長賴清德指出,政府有信心為企業解決水、電、土地、人力及人才等需求,以利企業投資台灣,盼大家共同參與建設,壯大台灣。

行政院長賴清德:3.5萬噸配水池完工 供給淡海用水

▲行政院長賴清德:3.5萬噸配水池完工 供給淡海用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