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慈濟浴佛草屯南投接力登場 逾3千人出席浴佛祈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崑忠 時間:2018-05-14 人氣:

慈濟浴佛草屯南投接力登場 逾3千人出席浴佛祈福

(台灣TB新聞網)南投縣長林明溱於13日上午分別前往草屯中山公園運動場及南投精舍出席慈濟基金會浴佛大典,與逾3000位民眾一同浴佛祈福,祈求四境平安吉祥,縣政順利,縣民富足安康,縣長林明溱也祝福全縣偉大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場面莊嚴隆重。

縣長林明溱說,5月是感恩的季節,第2的週日也是溫馨光輝的母親節,慈濟基金會每年都在這一天舉辦浴佛節活動,和各界一同虔誠浴佛祈福,並慶祝母親節、慈濟日,相當有意義,不僅發揚佛祖慈悲的精神,更藉此弘揚孝道,呼籲世人莫忘慈母恩。

在浴佛大典中,首先由法師帶領大眾虔誠唱誦佛號禮敬諸佛,並由慈濟志工引領會眾以手沾香湯、躬身「禮佛足」,表達至誠禮敬,祝福吉祥之意,一起為台灣祈福,為世界祈安。慈濟南投聯絡處也特別安排孝親敬茶活動,讓子女及晚輩藉由浴佛向父母及師長敬茶感念教育及養育之恩。

除縣長林明溱外,議員簡景賢、林永鴻、縣議會秘書長陳國忠、草屯鎮長洪國浩、廣隆光電董事長李耀銘、竹山秀傳醫院院長謝輝龍、藍田書院功德會會長李穀摩,以及草屯國際獅子會、草鞋墩國際獅子會、玉蘭獅子會等團體也都出席草屯場次。議員張維華、前農委會主委陳志清也出席南投場次,誠心浴佛祈福。

慈濟浴佛草屯南投接力登場 逾3千人出席浴佛祈福

▲慈濟浴佛草屯南投接力登場 逾3千人出席浴佛祈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