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南投縣將花費約2千萬元 改善名間鄉多處道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8-05-25 人氣:

南投縣將花費約2千萬元 改善名間鄉多處道路

(台灣TB新聞網)「縣長,怎麼又親自會勘了?」、「縣長,怎麼都沒休息」。南投縣長林明溱於24日中午結束在縣議會的縣政總質詢,吃過午餐後便前往名間鄉會勘多處道路、農路、排水溝以及野溪,同意花費約2,190萬元進行改善及河道整理工程,陪同會勘的民眾一方面提醒縣長保重身體,另一方面也感謝縣長有如行動辦公室的用心。

縣長林明溱在工務處長陳錫梧陪同下,前往名間鄉仁和村、萬丹村、田仔村、竹圍村、大坑村、新厝村、炭寮村、新民村、濁水村等19處進行會勘,其中最大工程為坑內坑排水河道整治工程,該河道雜草叢生,阻礙水流經過,雨季將至,為了避免大雨時淹水造成農作及附近住家損失,將進行雜草雜物清除工程,以維持河道暢通,工程長度3,517公尺,經費600萬元。

縣長林明溱表示,縣府經費有限,因此每項工程他都親自到場勘查,確認確實有需要施工才批准,讓每筆經費都花在刀口上,做好基層建設,請住家環境道路同樣需要進行改善的民眾,可透過村里長或民意代表向縣府反映,該做的基層建設縣府一定不餘遺力。

南投縣將花費約2千萬元 改善名間鄉多處道路

▲南投縣將花費約2千萬元 改善名間鄉多處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