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全台唯一五星縣長九連霸 花蓮縣長傅萁萁感謝鄉親疼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5-31 人氣:

全台唯一五星縣長九連霸 花蓮縣長傅萁萁感謝鄉親疼惜

(台灣TB新聞網)《遠見雜誌》昨(30)日公布2018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花蓮縣長傅萁萁獲77.2%施政滿意度,居本島12縣市之冠,並締造全台唯一五星九連霸「完勝」紀錄。縣長傅萁萁召開記者會感謝花蓮鄉親的疼惜與支持,並表示將持續守護花蓮、關愛花蓮,未來以花蓮經驗關心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

「有五星的鄉親,才有五星的縣政團隊!」縣長傅萁萁表示,返鄉17年,歷經三屆立委與九年縣長,一路走來有風有雨、有笑有淚,幸得33萬花蓮鄉親如家人般給予疼惜與支持,以及縣府團隊的耕耘與付出。

根據中國時報、聯合報、經濟日報、年代電視、TVBS、新新聞、時報周刊、周刊王、天下雜誌及台灣競爭力論壇等媒體機構過去調查,花蓮縣政府及縣長傅萁萁的施政評比均名列前茅,九年來始終如一。

記者會中,他率領縣府各局處首長向花蓮鄉親深深一鞠躬,表達最誠摯的感謝。縣長傅萁萁說,花蓮是個大家庭,花蓮33萬鄉親都是他的家人,願全心傾力創造地方繁榮,扭轉後山的命運,不負鄉親所託。

對於卸任後計畫,縣長傅萁萁說,「要好好睡個三天覺」,休息養好精神,然後要打幾場籃球,但他對花蓮的鄉親永遠放不下,將持續守護花蓮、熱愛花蓮,未來也將帶著在花蓮學習的經驗,關心台灣所有人民的福祉。

全台唯一五星縣長九連霸 花蓮縣長傅萁萁感謝鄉親疼惜

▲全台唯一五星縣長九連霸 花蓮縣長傅萁萁感謝鄉親疼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