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逾七成民眾滿意台灣自來水公司整體服務品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6-04 人氣:

逾七成民眾滿意台灣自來水公司整體服務品質

(台灣TB新聞網)台灣自來水公司昨(4)日公布「107年度新裝及修漏工程廉政民意調查」,最新民意調查顯示,逾七成(70.4%)民眾對台水公司員工服務態度給予肯定。其中員工清廉程度獲得七成四(74.0%)民眾的正面評價,顯示大部分的民眾對台水公司的清廉度表示滿意。

根據近期台灣自來水公司政風處委託華威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辦理「107年度新裝及修漏工程廉政民意調查」,針對最近1年台水公司之新裝用戶進行抽樣訪問,統計撥打8,333通電話,完成1,200份有效樣本。最新民意調查指出,有七成(70.4%)的民眾對於台水公司承辦業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感到滿意、近七成八(77.7%)的民眾滿意台水公司的施工品質、八成二(82.1%)的民眾滿意台水公司的行政效率、另有八成八(88.1%)的民眾滿意台水公司搶修漏水的品質,顯示民眾普遍給予台水公司整體服務品質正面評價。另一方面,逾九成以上(90.7%)的民眾表示未曾經歷或聽聞台水公司員工在申請接水時有收受紅包、接受請託關說或飲宴應酬等違反廉政行為,顯示台水公司員工皆能恪遵廉政倫理規範,共同維護公司廉潔形象。

針對此次最新民意調查結果,未來台灣自來水公司除持續強化服務態度之訓練、提升行政效率及搶修漏水之品質外,同時將持續推動各項廉政工作,深化全民廉潔意識,讓誠信及廉潔價值深植社會大眾心中,以符合民眾的需要與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