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萬安41號演習:成功合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8-06-0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萬安41號演習:成功合作

(台灣TB新聞網)107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1號)演習,於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在北部地區(新竹以北至宜蘭)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視察民防管制中心作業、交通部辦公大樓及中華電信仁愛綜合大樓遭飛彈攻擊搶救演練,以及台北市應變指揮中心轉移第二應變指揮中心試行驗證演練,他高度肯定此次演習符合市府要求,成功展現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的成果。

市長柯文哲在視察中華電信仁愛綜合大樓遭飛彈攻擊搶救演練結束後,進行講評,他指出,演習的時間只有短短十幾分鐘,但是從演練人員熟練的表現,相信在平常就已經落實訓練,民防團隊也在長年及基本的訓練下,達到一定的標準,做到了完善動員、寓兵於民、寓動員於市政的目標。

市長柯文哲表示,今(107)年3、4月間舉辦的災害防救演習,市府團隊也按照不同的業務性質,與不同機關舉辦各種演練,目標就是達到一個完善防救災安全機制,給市民一個安全的居住環境。最後,他也代表台北市政府團隊,感謝大家參演的辛勞,預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萬安41號演習:成功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萬安41號演習:成功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