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市長柯文哲:台北會是新創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8-06-12 人氣:

市長柯文哲:台北會是新創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11日上午出席2018 Global startup talents @taipei,在現場與來自16個國家的25組國際新創人才對談,獲選團隊透過Global Startup Talents @Taipei program,從25國、112組新創團隊中脫穎而出。市長柯文哲在會中表示,台北位於亞太經貿區域中心,是全國重要的工商匯聚地,擁有友善安全的商業環境,並充滿商業投資及發展機會,因此,台北會是全球新創公司、創新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在對談開始前,市長柯文哲使用英文致詞,他表示,台灣是佈局亞洲市場的重要基地,在工業設計及供應鏈製造方面更是世界翹楚,他舉例富士康、台積電、華碩及宏碁等。

他接著說,為了以創新帶動台北的經濟發展,並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緊密的一環,台北市政府不斷修正及完善創新創業資源及投資措施,並持續推動Global Startup Talents @Taipei program。他指出,今年的獲選團隊涵蓋多元的產業領域,這些團隊也將與台北市產業近距離交流,並建立實質的合作,創造更多國際合作與連結。

最後他表示,未來台北市政府將繼續協助國際團隊至台北市發展,他深信,將事業扎根台北,作為業務拓展的市場與佈局全球商機的基地,將有利於擴張國際團隊的經營實力,同時也實現「讓台北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的雙贏局面,希望能讓全世界好的想法在台北發芽。

市長柯文哲:台北會是新創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市長柯文哲:台北會是新創企業最強而有力的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