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內政部107年模範公務人員 20人獲表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8-06-14 人氣:

內政部107年模範公務人員 20人獲表揚

(台灣TB新聞網)內政部為肯定同仁的優異表現及努力付出,於昨(13)日在警政署大禮堂舉辦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由部長葉俊榮主持並頒發獎狀給移民署長楊家駿等共20位獲獎人。

部長葉俊榮表示,這些得獎者是從內政部及所屬機關同仁中脫穎而出,他們在工作上表現優秀,不論是忠於職守、克盡職責,為民服務態度積極;或者是對於上級交付工作,努力克服困難,圓滿達成任務,這些精神都值得公務人員學習。

部長葉俊榮特別介紹兩位,第一位是警政署警務正黃秋燕,內政部為響應聯合國頒定11月25日為「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黃警務正於去(106)年11月24日辦理「警政性侵害防治國際研討會」,並邀請德國柏林邦政府被害者人權專使Roland Weber擔任報告人,與國內專家學者及實務工作者對談交流,樹立警政性侵害防治與國際接軌的典範。

第二位是社會住宅的推手,營建署國宅組暨土地組兼管理組及企劃組組長朱慶倫,為達成總統8年20萬戶社會住宅興辦計畫,內政部積極推動住宅法修法,朱組長督導業務單位於7個月內完成法案三讀及修正公布,於6個月完成社會住宅興辦計畫草案研擬並報奉行政院核定,及積極督導推動包租代管相關配套措施及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業務。

內政部表示,每年舉辦模範公務人員的選拔,是由各單位及所屬機關推薦,經考績委員會審議通過,獲選的模範公務人員除頒給獎狀及獎金新台幣5萬元,並給予公假5日,作為嘉勉。

內政部107年模範公務人員 20人獲表揚

▲內政部107年模範公務人員 20人獲表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