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人民的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8-06-22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人民的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1日出席台北市107年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親自表揚657位受獎人員,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民政局是北市府人數最多的局處,也是基層最前線,業務直接跟台北市民接觸在一起。最近他去拜訪很多里長,發現里幹事也蠻辛苦的,這些人都是在第一線接觸民眾,他也勉勵大家「把人民的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市長柯文哲說,他個人的理念是把所有的小問題都解決,就沒有大問題,以及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他說,如果人家跟你抱怨廁所不通,你就不要跟他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因為對老百姓來講,路是平的、水溝是通的、自來水是乾淨的、空氣污染是少的,這樣才是最貼切老百姓生活。

市長柯文哲特別提到,萬華區萬壽里里長吳益水服務滿50年、鄰長陳淑蘭等17位服務年資滿40年、里幹事張儷馨服務滿30年,能吃苦耐勞堅持這麼多年,實在很佩服他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人民的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把人民的小問題解決了就沒有大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