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全國首座!市長朱立倫:新北電競基地成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8-22 人氣:

全國首座!市長朱立倫:新北電競基地成立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昨(21)日於三重區成立多元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基地,市長朱立倫到場體驗VR電競遊戲,邀請年輕電競選手參與,希望「新北電競基地」成為培育電競產業及人才的搖籃。

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近年來積極從多面向推動電競產業,「新北電競基地」成立目的不僅在培育電競選手參加比賽,更從青年朋友及產業需求出發,與產業界合作規劃9大類電競產業人才實務培育課程,例如直播主訓練、遊戲設計養成、電競節目企劃等人才培育,也提供選手相互切磋的機會,期盼吸引更多電競人才及資源投入。

新北市近年積極發展電競產業,並結合宏碁、威剛等企業開拓培育培養電競人才的基地,市長朱立倫希望未來統整各方資源後為電競產業帶來更大效益,並鼓勵年輕選手及朋友一起體驗電競、投入電競產業。

「新北電競基地」位於三重區重新路一段87號,在市場旁的公共空間,交通便利,鄰近「新北創力坊」及「新北社企.電商基地」。市長朱立倫說,未來將活化更多老舊及公共空間,創立更多的電競基地,讓新北成為培育電競相關人才的重要基地。

全國首座!市長朱立倫:新北電競基地成立

▲全國首座!市長朱立倫:新北電競基地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