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台法科技學術慶典訪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9-14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台法科技學術慶典訪賓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13)日上午接見「台法科技學術慶典訪賓」時表示,藉由此次慶典等活動,深化雙邊友誼,並期待台法關係未來的發展,再創雙方合作新猷。

副總統陳建仁以英文致詞表示,很榮幸法國政府派出最優秀的人來參加「台灣法國科技學術慶典」,顯見法國政府珍視兩國科學家的合作,並預見未來無窮的潛力。這也說明台法多元的合作關係,在歐洲各國中,法國是台灣在科技領域最緊密的合作夥伴。

副總統陳建仁指出,台灣的科技部與法國國家研究總署已密切合作長達10年,和法蘭西自然科學院的合作更長達20年。此次科技學術慶典是雙方長期合作史上最嶄新的一次,除提供聯繫交流的好機會,更可激發年輕科學家致力於各自領域內的研究。

副總統陳建仁認為,台灣和法國都致力於民主、言論自由和人權等共同價值,奠定台法未來合作的堅實基礎。他期盼,藉由台法科技學術慶典等活動,持續深化雙邊友誼,並期待台法關係未來的發展。也預祝「台灣法國科技學術慶典」圓滿成功,再創雙方合作新猷。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台法科技學術慶典訪賓

▲副總統陳建仁接見台法科技學術慶典訪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