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GEC+Taipei全球創業大會開幕 台灣新創實力綻放國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09-28 人氣:

GEC+Taipei全球創業大會開幕 台灣新創實力綻放國際

(台灣TB新聞網)全球年度最大創業盛會GEC+Taipei,繼日前與印度等五國共同簽署亞太地區創業資源共享協議「gAsia Pass創業數位公民卡」後,昨(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大會,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政委唐鳳、經濟部部長沈榮津、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美國中小企業管理署(SBA)深資顧問Eugene Cornelius, Jr.、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吳明機、全球創業網絡(GEN)主席Jonathan Ortmans、青年創業總會總會長徐煥清,以及來自全球的新創專家,一同盛大舉行開幕典禮,共同擘劃亞太創業新聚落的嶄新未來。

GEC+ Taipei全球創業大會邀請來自全球22國創業加速器的百位新創講師,以「智慧物聯 創新社會」為主題,一起探討如何藉新創跨國區域合作,帶動全球經濟體發展,並針對未來創業聚落、智慧城鄉、智慧企業、創業教育、跨領域創新、數位健康照護與智慧醫療解決方案、物聯網智造、區塊鏈創新應用等八大關鍵議題,進行國際交流。同時也邀請國內外近50隊新創團隊,針對ARVR、Big Date/Blockchain、Cloud、IoT物聯網、iHealth數位健康等主題,辦理精彩的國際Pitch賽事。

今年台灣爭取到GEC+Taipei對全球創業家來說別具意義,因為藉台灣和其他亞太的合作協議與社會創新議題的多方交流,不僅有助台灣創業者走向國際,也同時引入國際的技術和人才,對整體亞太創業生態系的發展,確實是一股重要的正能量。

GEC+Taipei全球創業大會開幕 台灣新創實力綻放國際

▲GEC+Taipei全球創業大會開幕 台灣新創實力綻放國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