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動支持小農 台糖搭起產銷平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10-19 人氣:

行動支持小農 台糖搭起產銷平台

(台灣TB新聞網)為了協助小農產銷,台糖公司與台東米貝果、走走池上工作室將於10月20日(六)在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園區內蒙古包區共同舉辦「縱谷山腳下x牧野小市集」,現場規劃了小農、慢食、手作藝術工坊和音樂表演四個主題,共計有30多個優良店家共同熱情參與,歡迎民眾前來採買及品嚐台灣最優質以及安全的農產品。

台糖表示,小農常隱身在鄉鎮角落,易被忽略,實際上卻是集結經驗與智慧於一身的職人,本次市集活動除讓小農與店家相互交流,創造跨界合作的機會外,也可透過市集活動直接面對消費者介紹與分享心得,讓遊客在逛市集時,不只多一份對MIT產品價值的瞭解、認同與信任感、更要喚起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台糖強調,台糖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本次市集邀請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東分會參與,以園區導覽活動、推廣食農教育,並提供消費型票券,讓弱勢家庭可在市集中選購農產品及手工藝品,其收入亦回饋予在地店家;另為傳遞助人為快樂之本,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台糖休閒遊憩事業部愛心社於活動當天也號召同仁發動募集物資義賣,並將義賣所得運用於弱勢團體之用,讓池上大地的愛心與溫暖得以循環,歡迎民眾利用假日相揪來逛市集。「縱谷山腳下x牧野小市集」相關活動可上池上牧野渡假村官網最新消息(http://www.mongo.com.tw/)查詢。

行動支持小農 台糖搭起產銷平台

▲行動支持小農 台糖搭起產銷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