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副總統陳建仁:一起來台中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1-09 人氣:

副總統陳建仁:一起來台中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陳建仁於昨8日上午前往台中參訪花博中埔園區時表示,台中花博是台灣的榮耀,不僅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全世界都嚮往,他也邀請國人一起來台中花博,分享台灣的美麗。

副總統陳建仁抵達後,參觀「樂農館」及「智農館」,隨後致詞表示,很高興能夠來到外埔園區,上次他出席了台中花博后里園區「荷蘭館」開幕式,看到了循環經濟,而此次來中埔園區則體驗「智農館」及「樂農館」的展示。

副總統陳建仁希望台灣和全世界的朋友們,都能來到「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一起聽到花開的聲音。在這裡不只能看到台灣多元生態的樣貌,更重要的能看到台灣農業技術的發展,還有所有高科技產業的發展技術。像「聆聽花開的聲音」,就顯示了台灣的藝術設計和高科技產業的良好結合,最重要的是讓人文、科技、農業、與所有的自然生態通通結合在一起。

副總統陳建仁說,為了讓世界永續,也為了使台灣農業的發展能夠蒸蒸日上,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年輕人從事農業的生產,讓台灣農業能自給自足,也讓全世界都享受到台灣農業發展的精進。

副總統陳建仁:一起來台中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

▲副總統陳建仁:一起來台中花博聆聽花開的聲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