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第22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8-12-05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第22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4日下午出席第22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頒獎表揚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知名文化人雷驤先生、京劇名伶朱安麗女士,感謝他(她)三位對於台北市文化推廣的貢獻。

市長柯文哲指出,台新藝術獎是民間主辦的獎項,是台灣最重要的表演、視覺藝術的獎項,這也是台灣當代藝術與國際對接的平台,提醒我們,政府應該要再多做一點。

市長柯文哲說,第二位文化獎得主的雷驤先生本身是紀錄門片導演,也是畫家、作家,對整個台灣美學知識的推廣,有相當大的貢獻,也是美學知識的寶庫。而第三位文化獎得主的朱安麗女士,則把京劇在台灣的推廣與傳承,起相當大的作用。

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天這三位得主,不僅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貢獻,更重要是,他們對藝術文化的傳承也有相當大的貢獻,尤其台北文化獎成立22週年,到現在已經有61位得主,都是在不同文化領域的典範,希望藉由表揚這些典範,見賢思齊,透過對這些典範者的表彰,讓我們感謝他們的貢獻,並藉這個活動,讓台北的文化更為推廣、傳承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第22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第22屆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