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首創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12-20 人氣:

台北市首創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台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9)日出席消費者保護創新服務-全國首創「台北市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台」宣傳會,他在致詞時指出,過去兩年至少發生9次禮券消保爭議,今年3月他也有跟院長賴清德提出問題,但是他認為現在這個國家比較需要解決問題的人,既然要解決禮券的爭議,北市府秉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提供創新便民服務,所以建立查詢系統讓民眾可以查找手中的禮券是否有效。

市長柯文哲表示,查詢系統讓民眾只要輸入履約保障銀行、發行禮券的業者,就可以知道手中的禮券是否有保障;另外,北市府也跟法扶基金會合作,提供專業律師免費處理禮券相關的消費爭議,以及債務清理的諮詢的一站式服務。

市長柯文哲也說,如果行政院消保處願意的話,可以免費奉送這一套查詢平台,這樣就不僅台北市的民眾可以使用,可以擴展到全台灣的人民都可以使用。

台北市首創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台

▲台北市首創禮券查詢及資訊整合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