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花蓮縣辦理行政院國土安全防護業務宣導講習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8-12-21 人氣:

花蓮縣辦理行政院國土安全防護業務宣導講習會

(台灣TB新聞網)107年行政院國土安全及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業務東部地區宣導講習會於昨(20)日在花蓮衛生局召開,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出席除了和與會者分享花蓮的好山好水之外,也期盼未來政軍民一心,強化國土安全及國家基礎設施防護,確保人民更安定的生活。

代理縣長蔡碧仲致詞表示,此次講習會是為推動業務至各地方政府,以及落實復安專案政軍兵推之重點及政策方向,強化國土安全及應變防護機制,使國土安全各項業務於中央與地方間能順利接軌極推展,並籲防及因應各種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或恐怖活動所造成之危害,以確保國家正常運作及人民安定生活。

代理縣長蔡碧仲憂心指出,花蓮雖然好山好水,日前參與花蓮市兵推,仍發現有維安上的漏洞,他認為公部門除了內政之外,更應審慎防範國安問題。藉由此次講習會,期盼讓更多人重視國安與防災,更愛護這塊美麗的淨土,唯有安全的環境,人民生活才能安定,才能有效保障生命、財產的權益。

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表示,國家觀建基礎設施安全防護的目標在於維護國家與社會重要功能持續運作,確保攸關國家安全、政府治理、公共安全、經濟與民眾信心之基礎設施與資產的安全。

花蓮縣辦理行政院國土安全防護業務宣導講習會

▲花蓮縣辦理行政院國土安全防護業務宣導講習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