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南市勞工局媒合電氣工會 溫馨送暖助弱勢過好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容容 時間:2019-01-07 人氣:

台南市勞工局媒合電氣工會 溫馨送暖助弱勢過好年

(台灣TB新聞網)在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台南市勞工局媒合台南市電氣業職業工會愛心慈善會,號召該會員及各界善心人士參與贊助,於6日由理事長陳銘泉率領愛心團隊分別前往鹽水、七股、將軍及北門等四區區公所,發送暖心紅包、白米、關廟麵及農民曆等物資給201戶的弱勢家庭,希望讓他們即使在寒冬中也能渡過一個溫暖的年節。活動中鹽水區區長呂煌男、七股區代理區長徐屏屏、將軍及北門區社會課等人員也區公所現場感謝該工會善心並協助發送作業,現場充滿喜悅與溫馨。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台南市府非常重視弱勢勞工家庭之多元性照顧,考量他們因受限於自身經濟能力,無法享有基本的居住生活品質,故積極推動弱勢勞工家庭房屋修繕,故於102年12月起結合大台南總工會、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台南市木工業、泥水業、油漆業、電氣業、餐飲業、金屬建築結構及零組件製造業、鋁製品製造裝配業等職業工會單位志工發揮所長辦理「住安心、享溫馨」房屋修繕計畫,協助職災、弱勢勞工家庭進行房屋修繕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81戶。

勞工局長王鑫基非常感謝台南市電氣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陳銘泉及會員的熱忱,該工會不但積極參與勞工局發起的弱勢家庭房屋修繕計畫,協助弱勢得以安居,更多次募集資源贈送弱勢家庭,讓弱勢朋友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希望此義行能喚起更多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益,讓這股社會的暖流,流進並填滿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台南市勞工局媒合電氣工會 溫馨送暖助弱勢過好年

▲台南市勞工局媒合電氣工會 溫馨送暖助弱勢過好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