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艋舺、寧夏夜市商圈走街拜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1-3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艋舺、寧夏夜市商圈走街拜年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9日晚間前往寧夏夜市商圈走街拜年並分送發財金,他指出,寧夏夜市不但是全台灣第一,而且也會永遠保持第一,只要寧夏夜市有新的idea,台北市政府都願意全力支持,讓寧夏夜市成為全台灣夜市的標竿,然後擴散到各地,讓全台灣夜市的品質可以愈來愈好。

由於2019台北年貨大街今年首度將艋舺夜市商圈加入年貨大街,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傍晚先前往當地體驗艋舺的年味,隨後才前往寧夏夜市走街拜年。

市長柯文哲傍晚抵達艋舺夜市商圈時,由於兌現了之前跟大家的承諾,讓艋舺夜市商圈加入年貨大街行列,所以沿途發送發財金時,受到攤商熱烈歡迎市,發送千份的發財金不到15分鐘就搶完了。市長柯文哲也跟商圈自治會和業者們說,因為艋舺夜市商圈是第一次舉辦年貨大街,因此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直接跟市場處和商業處反映,市府會全力協助。

市長柯文哲在寧夏商圈致詞時指出,寧夏夜市可說是全台灣夜市中的標竿,不斷的再創新、再改進,從最早設置的油脂截留器、電子支付到禁用一次性餐具,不斷追求品質的提升。

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的立場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要寧夏夜市有想出新的idea,市府都願意支持,我們要讓寧夏夜市成為全台灣夜市的標竿,然後再擴散到整個台灣,讓全台灣夜市的品質可以愈來愈好,大家就繼續一起努力。

艋舺廣州街寧夏夜市發發財金_劉佳雯攝

▲艋舺廣州街寧夏夜市發發財金_劉佳雯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