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協力 保障警察權益與城市安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9-02-18 人氣:

中央與地方政府共同協力 保障警察權益與城市安全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長黃偉哲上週出席行政院會,就有關警察人事費用,造成地方政府財政負擔,希望中央能夠協調分擔,既能保障警察權益,也能兼顧治安需求。市長黃偉哲強調,他一向主張警消同仁的權益有保障,城市的安全才有保障,因此去年就極力爭取提高警消同仁的繁重加給,並且從今年起實施,期待提供最優質的工作條件,讓警消弟兄在執勤時無後顧之憂,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品質。

市長黃偉哲表示,在上週行政院會,他就有關警察人事費用,造成地方政府財政負擔,希望中央能夠協調分擔,如此既能保障警察權益,也能兼顧治安需求;也獲得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呼應。

市長黃偉哲非常感謝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立即責成內政部、人事行政總處及主計總處儘速協商處理。他一向主張,警消同仁的權益有保障,城市的安全才有保障,因此去年就極力爭取提高警消同仁的繁重加給,並且從今年起實施。

市長黃偉哲指出,中央與地方共同協力解決警察人事預算的問題,才能夠保障足夠有效的警力、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警察弟兄握手致謝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警察弟兄握手致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