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南市政府:農產運銷自治條例將於補正後再提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9-02-21 人氣:

台南市政府:農產運銷自治條例將於補正後再提交

(台灣TB新聞網)台南市議會昨(20)日召開第3屆第2次臨時會,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副市長王時思及各局處一級首長出席與會,市長會中特別針對市提的三讀議案「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自治條例」第三條修正草案被議會否決退回,進行說明。

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團隊遵守法治程序,提出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自治條例的修改並提交議會審議,但必須先得到母法的授權才能據以修改章程,市政府將在最短時間內召開臨時董事會,補正相關程序後,再次提交議會審議。

市長黃偉哲向議會說明,「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自治條例」第三條修正草案,係因104年9月28日台南市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召開董事會之時,行政人員未了解修改章程必須依據母法「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組織自治條例」的規定,故在母法未授權的情形下,即修改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將董監事人數變更為6位,對此,市長黃偉哲強調,近期內會馬上召開農產運銷公司的董事會,先將章程修改回母法規定的5位,後再提交議會進行自治條例草案的修改,待自治條例草案修改完成後,會再召開董事會改變董監事人數,以符法治程序;市長黃偉哲強調,市府方面絕對沒有濫權及藐視議會的用意。

此次臨時會自2月20日至27日,共計8日。

台南市政府:農產運銷自治條例將於補正後再提交

▲台南市政府:農產運銷自治條例將於補正後再提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