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雲林良品」日本上場 前進2019東京國際食品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9-02-26 人氣:

「雲林良品」日本上場 前進2019東京國際食品展

(台灣TB新聞網)為推廣雲林優質農特產品,開拓國外市場,雲林縣政府下月5日將由縣長張麗善率團參加「2019年東京國際食品展」。昨(25)日舉辦行前記者會,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以及農業處長張鴻猷等人共同宣傳即將參展雲林優質農特產;六家參展廠商代表也出席記者會介紹自家產品。期盼藉參與國際食品展,展現雲林縣優質農產優勢與特色,提高曝光度,讓雲林優質農特產品走出台灣,邁向國際。

縣長張麗善表示,就任以來以推動「雲林良品」為主要政策目標,希望打出雲林自我品牌,提高附加價值與市場區隔,未來雲林優質的農漁特產通過一定標準的認證後,將可冠上「雲林良品」的品牌稱號,更可以透過與縣政府合作的銷售管道與電商平台,或由縣政府主動媒合買方與農民將產品賣到中國大陸以及國際市場。期盼藉由此次參展的機會,帶領縣內優質廠商前進日本,展出最優質產品,將「雲林良品」行銷出去。

縣長張麗善接著指出,今年是雲林縣第9次率團參與日本東京食品展,肯定廠商們在積極開發新產品方面的努力,讓每年參展都能帶給日本市場不同驚喜,希望透過此次國際性展覽,使日本及國外消費者知道,來自台灣雲林的農產品及農產加工品,不只品質優良,更是具備極佳創新能量。

「2019年東京國際食品展」25日舉行行前記者會,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以及農業處長張鴻猷宣傳即將參展雲林優質農特產,參展6家廠商代表也出席記者會介紹自家產品。

▲「2019年東京國際食品展」25日舉行行前記者會,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以及農業處長張鴻猷宣傳即將參展雲林優質農特產,參展6家廠商代表也出席記者會介紹自家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