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近年來第一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踏入美國之音受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3-13 人氣:

近年來第一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踏入美國之音受訪

(台灣TB新聞網)基隆市長林右昌於美國時間3月12日到位於華府的美國之音(Voice of America,VOA)總部接受專訪,工作人員說,市長林右昌是近年來第一個踏進美國之音接受訪問的台灣政治人物。

成立於1942年2月的美國之音是美國政府對外設立和資助的國有非軍事國際廣播宣傳機構,由美國廣播理事會管理旗下擁有廣播電台與電視台。

總部座落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美國之音因設在聯邦辦公大樓內,雖然美國之音中文部主任 Ernest Torriero親自迎接林市長等一行人,但該辦公大樓入口處設有嚴密的安檢,基隆訪問團一行人也配合經過一番檢查才得入內。

美國之音在訪問中關心市長林右昌此次訪美與美方哪些人士進行會晤?在會談過程中,又是否為總統蔡英文帶來什麼訊息?另外,美國方面也對兩岸關係發展及新聞媒體的自由感到關心,因此透過美方的安排,他接受美國之音的訪問,並在節目中一一回答。

近年來第一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踏入美國之音受訪

▲近年來第一人 基隆市長林右昌踏入美國之音受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