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灣港務公司(TIPC)與英國在台辦事處簽訂合作備忘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9-03-14 人氣:

台灣港務公司(TIPC)與英國在台辦事處簽訂合作備忘錄

(台灣TB新聞網)為活絡離岸風電之國際交流合作,台灣港務公司與英國在台辦事處於「2019亞太風力發電展」簽訂合作備忘錄。

台中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鍾英鳳表示,港口的經營須具備全方位的國際視野,不斷研判產業需求、世界經貿走向及綠能環保趨勢,來擘劃港埠的營運發展。此次與英國在台辦事處簽署合作備忘錄,是希望借重英國在離岸風電的前瞻發展經驗,拓展綠能港口之國際視野,精進相關港埠設施及服務,未來雙方將就離岸風電港口及海事相關資訊進行更多交流。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唐凱琳(Catherine Nettleton)亦表示:很高興在這個令人振奮的時機點與台灣港務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希望雙方的合作能在建設與營運台灣離岸風場時期為台灣港口基礎建設帶來重要貢獻。

總經理鍾英鳳另表示,未來,港務公司將持續善用各項港埠資源,朝全方位風電港口邁進,提供港口基礎設施、物流服務、風機運維基地及風能訓練等服務,期許作為風機產業的最堅實後盾。

台灣港務公司(TIPC)與英國在台辦事處簽訂合作備忘錄

▲台灣港務公司(TIPC)與英國在台辦事處簽訂合作備忘錄

-->